IMG_5846.JPG

嘗試到辣雞麵是2016年在菲律賓讀語言學校

那時韓國室友給我一碗

他們說沒有很辣!心想應該不會辣到受不了吧

喔不!讓我嘴發腫秒成香腸嘴 鼻涕直流

只吃了三分之一就投降但真的蠻香蠻好吃

他們接受辣的程度真不是蓋的~~

回到台灣後發現蠻多量販店都有在販售

我又買了 黃色包裝的起司口味吃看看!!

對我來說辣的程度還是滿點啊~

而這次韓國朋友寄來了 三養辣炒雞麵「粉紅色新口味」奶油培根的口味

一拿到心裡 看著可愛的粉紅包裝 應該不太會辣吧~

錯!一切都是我的幻想~~ (不敢吃辣的朋友別輕易嘗試..kk)

是跟其他兩款比真的沒有那麼辣!~

此款用奶油醬包降低辣醬原本的辣度

是三種我吃過的口味最喜歡的一種

煮好後面後可以再加入香腸培根蘑菇等配料再下鍋炒~

會更美味!而這次下班肚子太餓

我就只有用失敗的水波蛋以及金針菇~~

查了一下原來這款的泡麵 是三養辣炒雞妙銷售破十億

而推出的限定口味,預計販售到三月~

希望好評不斷會一直賣現去啊!台灣量販店也能看得到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